2011亚太名设会室内设计名师高峰会即将举行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21世纪第二个十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进入结构调整期,国民消费能力、习惯和层次都发生了深刻变化,随着精装修房的实施和国家关于绿色低碳节能政策的落实,室内设计行业将面临一次重新洗牌和变革,原来的经营模式越来越不适应行业的需要,各种迹象表明,中国的设计行业将迎来一次新的变革和难得的发展机遇。在这一历史转折时期,亚太空间设计师名设会(以下简称“亚太名设会)、(英文名Asia-pacific Famous Designer Club ,英文缩写为AFDC)、亚太城市发展研究会房地产分会联合中国房地产报、中国住交会组委会将在2011年12月11日在深圳隆重举办 “CIHAF2011亚太名设会室内设计名师高峰会暨2012中国软装艺术流行趋势发布会等系列活动”。

据悉,亚太名设会致力于打造*具专业素质、*有学术**、*富创新精神的学术交流平台。该会成立后,已经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规模至大的室内设计师俱乐部,成为**行业发展、云集业内**的**性组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