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红木家具展开幕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北京)**红木古典家具展览会在中国**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各大红木流派约300多家企业参展,这是历届展会中参展企业、参展摊位、参会人数*多的一届。

2011年是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当前无论是板式家具,还是实木家具企业销售状况并不理想的状况下,红木家具的销售却呈上涨状况。但是,2011年也是发展较为严峻的一年,很多红木家具企业正面临着与其他行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同样的困难,人民币升值、行业原材料日渐稀缺、低价竞争、技艺后继乏人、同质化高等多面因素制约着红木业发展的广度与深度。正是基于这样的环境,众多参展商表达出一个共同的愿望:希望本次行业大型展会的举行能够在更大范围、更***上团结红木家具行业的业内人士,广泛宣传红木家具品牌,推进中国红木家具的进一步发展。

本次展会的亮点主要表现在:一是积极地与地方及行业组织、红木家具城横向联合,规模比上届将扩大50%,增加4个地方展团和1个家具城展团;二是增强与媒体、相关展览活动主办方的合作,加大宣传力度,主办方同期组织了行业经济**及**精品佳作品鉴等活动;三是招徕了具有购买力的专业观众,特邀约一大批收藏大家与民间收藏爱好者现场交流。

据了解,中国(北京)**红木古典家具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经过四年发展,已成为中国规模较大和行业认知度较高的行业交易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