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北京)家博会”新闻发布会即将举行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对外贸易发展局、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华墨展览公司执行承办的“2012中国(北京)家博会”新闻发布会将于2011年12月15日下午在北京市帝景豪廷大酒店隆重举行。

展前举办新闻发布会,一直以来都是华墨展览公司的传统。对于一个展会来说,企业、媒体与组委会的沟通是非常关键的。华墨展览公司自从2009年举办*届上海家博会开始,到目前以成功举办了四届上海家博会。每届家博会,展前都会举办至少一次新闻发布会,为企业、媒体与组委会沟通搭建平台,汇报展会进展情况,引导企业参展。

国内大部分的展会都是B2B的专业展,真正意义上的消费展很少。婚庆行业有中国婚博会,目前发展非常好,在北上广每年都举办三四次,模式非常成熟;家居建材行业,目前来说在上海、北京只有华墨展览公司执行承办的“上海家博会”和“中国(北京)家博会”。

在很多企业家的眼里,消费展与专业展是一样的,都是展览会,只是说法不一样。其实,**不是这样的。就拿华墨展览公司执行承办的家博会来说,消费展*重要的一点就是:参观的观众都是有装修采购需求的房东业主。作为一个消费展,中国(北京)家博会的操作模式、广告宣传投放方式等等与专业展都完成不一样。在与*席协办媒体搜房网,战略合作媒体新华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世界家居网、网易家居、中国网众、蓝房网、腾讯家居、家居在线、香河家具城官网等行业媒体洽谈合作时,媒体的感受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在广告投放上,大出这些媒体所望。

企业家对消费展的理解就更加远了,非常有必要举办新闻发布会,大家一起沟通交流。华墨展览在上海举办的*届上海家博会就是这样:很多企业在参展**天,带到现场的展品全部被观众买光了,当天晚上就要求加班搬展品进展馆;三天时间,搬了三次展品……还有现场的****也是大不一样,由于没有参加过这类活动,很多企业的员工都需要进行培训……华墨展览公司举办新闻发布会,就是为了改变企业家的这些固有的意识!

中国(北京)家博会作为上海家博会成功模式与北京市场环境**结合的产物,在北京,我们会更好地行驶“搭建沟通平台、促进行业发展”的职责。

欢迎各位**、企业家及媒体记者光临“2012中国(北京)家博会”新闻发布会!预祝“2012中国(北京)家博会”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