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了高薪走淘宝之路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小轩开店快一个多月了,陆续就接了一些单子,一直自信满满的它,偶尔也会感到无助,小轩想这是每个淘宝人都会有的心理吧,多之前是在一家上市公司上班的,工资还算体面,但小轩的内心一直是一个不安份的人,小轩想凭着自已的努力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事业,那才叫成功。人家常说,女孩子嘛,就找个好老公嫁了,就一生**了,但小轩从来都不这么认为,女人就算结婚了,也要有着自已的一份事业,就算他不会责怪你,也不需要你来养家,但也是一种充实自我、证明自已价值的好方式,而现在的社会早已男女平等了,不是吗?

小轩想了很久,*后在朋友们都不赞同的情况下,仍坚持辞职了,一个人想要成功,必须要有果断的判决力。因为这是我的梦想,这是我想要做的事,心里一直坚持着,所以信心满满。于是,小轩开始了她漫长的淘宝之路,给自已断了后路,所以要加倍努力和付出才行,某时某刻,小轩清醒的问自已,我的选择会错吗?我是太任性了吗?但心里一个声音坚决的告诉她,做自已想做的事,不要在意别人有什么样的看法。

一个人跑批发市场,一个拍摄,一个修图,一个人打包,常常都是忙到深夜2、3点,第二天还要早起,而小轩没有觉得辛苦,因为小轩在做着自已喜欢做的事,刚刚开始小轩的图片拍摄得非常不好,让人看了都没有购买欲望,于是,小轩就去一些大卖家的店铺里看看,看看他们的图片拍摄效果和一些活动促销,虽不说有多大作用,至少也能激励自已慢慢学习,也在群里与一些一样刚开始创业的同学们一起讨论分享,大家取长补短,因为都一个同样的淘宝梦想。

每一个人的创业之路,都是充满荆棘的,很多人只能坚持到半路,还有一些人只能走完开始,只有少量的人能走过这些荆棘,到达终点,现在的我,确信能坚持,因为有那么多支持我的朋友,人生不是有坎坷才这样充实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