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卖场同质化小市场较难生存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如此,建材超市这种业态的前景还是十分不错。许多本土建材超市在外资和外地建材超市品牌纷纷进驻的压力下,也不甘示弱开始了积极行动。以靓家居为主的本土建材超市表示,采用统一采购、统一经营、统一定价、统一销售、统一配送、统一结算等先进的计算机管理形式的业态,商场明码标价、标准化管理、**假冒伪劣等。

行业内人士认为,在广州建材市场供过于求的前提下,同质化经营的小市场较难生存;有实力的大市场提速扩张后开始连锁经营是大势所趋。

行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外经济发达国家,建材超市已经成为建筑装饰材料零售市场流通的主渠道,目前国内建材流通业的落后态势已经成了制约建材业发展的因素之一。更为重要的是,各种资本的强势介入,势必会给目前的建材行业带来大的变局,并有可能形成产业借道商家、谋求更大发展的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