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建材制定地板“实在标准”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2011中国地板**实在品牌评选活动”自2011年9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1日结束历时3个月,据悉,此次评选分为**名单、候选公示、公众投票、**评审和揭榜五个阶段,整个活动经过长达三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及**组的讨论和对科学数据的评估、分析后一致评定。

同时,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为此制定了严格的地板“实在标准”:

1、实在价格:产品的售价应该相当合理,其综合毛利润不得超过售价的50%;销售价格不能低于成本价销售;在同一地区价格必须统一。

2、实在质量:产品的质量必须达到或者超过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产品的名称、树种、质量等级、功能等标注必须符合相关国家标准。

3、实在宣传:宣传产品的功能、产地、等级、所获认证及荣誉、使用年限等和实际相符; b:必须按照广告法的规定进行宣传;不存在通过宣传误导消费者。

4、实在服务:售前服务,要求企业能尽心尽力为潜在客户解答疑问、提供咨询帮助等服务;售中服务,要求热情、耐心的为客户介绍产品,并帮助客户做出适合客户的选择;售后服务,一方面要做好客户的地板安装,另一方面要积极回应消费者的质疑或者询问;要求必须有400或800免费热线,在消费者提出质疑或需要服务时,必须在24小时内有所回应。

在进行网络评选过程中,我们针对实在标准进行了网络调查,4大实在标准中,实在质量占比34.94%、实在价格占比31.18%、实在服务32.43%、实在宣传占比1.45%。由此可见消费者不仅关注产品的质量、价格现在更加关注服务。也更加体现了地板行业的说法“三分地板、七分安装”。

本次活动是地板**实在品牌的第二届,*终北美风情地板、彩蝶地板、德仕地板、海帝地板、蓝帜地板、欧朗地板、欧陆佳地板、欧人地板、圣象地板、艺墅家地板(附上届名单:拜尔地板、北美枫情地板、德合家地板、大自然地板、海帝地板、美丽岛地板、欧典地板、欧人地板、366健康竹地板、圣象地板)获得“2011中国地板**实在品牌”的荣誉称号。其中北美风情地板、海帝地板、欧人地板、圣象地板为连续两届获得**实在品牌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