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你我的童梦公园,家纺儿童套件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绚烂的公园鼓起明媚的风,淡云轻渺的飘在地上,拨开茂密的野苇,踏着伴渡童年的小草。轻轻的,怕踩碎你我的童梦。静静的,恐打断你我的童谣,秋千摇荡着童年的七彩,树荫遮蔽了时代的黑白,嬉闹的不止你我,纸飞机上画了一个笑脸。载着公园的花香,带上你我的甜梦,飞到袅烟飘不到的地方,点缀你我的童梦公园。

家纺品牌儿童床品四件套快乐卡片,采用了绣花和贴布绣等多种工艺形式,调性轻松、活泼,蔚蓝的大海,洁白的帆船,戴着草帽出海的船长,都充满了天真、浪漫、无邪。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

我希望,每一个时刻都像彩色卡片那样美丽。我希望能在心爱的白卡上画画,画出山涧边小草,花的知心。高楼上小孩,童的欢欣,画下一只永远不会流泪的眼睛。一个淡绿的夜晚和苹果,旅行人的灯亮与南针,万万里外闪烁的精灵。 

品牌床品淘气梦产品色彩明快,淘气可爱的白兔,悄然绽放的梅花,风格活泼,体现童真童趣,充满了游戏般的欢乐和惊奇。采用了绣花和贴布绣等多种工艺形式,精致的花边更衬托出可爱温馨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