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之恋,韩式创意家居领导品牌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欧尚美佳**家居(北京)有限公司,经过4年打造,完成了对“蜗居之恋创意家居”的整合上市。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时尚有品位的客户提供**理念的韩式创意家居用品与服务,并联合韩国多家品牌设计师及国内外**新锐设计师,准确把握**时尚家居潮流和走向,凭借多元化的潮流设计、**水平的生产线,以雄厚的研发能力,**的生产设备,**的核心技术,流行的环保材料为客户提供家居策划及定制的一体化**服务。

蜗居之恋 设计风格

蜗居之恋以时尚、清新、现代简约以及民族风作为主线风格,衍**展出多种风格融合的时尚家居定制理念。我们的家居用品舒适典雅,布艺精致华美,饰品*具个性,在设计中充分考虑到实用性,兼具**时尚潮流,在现代化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强调个性的今天,成功的实现了对美、时尚与实用的**结合。

蜗居之恋 设计定位

蜗居之恋成功为国人设计出了**的时尚感强烈、实用性强、匠心*具的韩式创意家居,一直以绝对的优势成为韩式创意家居领域的领军品牌,并以时尚的家居和**的服务成为时尚人士的首选家居典范品牌。

手工制作的情感投入

现代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由于机械化的普及,家具生产也实现了机械化工业生产,使得手工制作家具的人才大量缺失,为了使传统的技艺继续流传下去,蜗居之恋别出心裁的倡导手工制作,聚集了数名技艺精湛工匠,部分蜗居家居就是由他们亲手设计制作出来的。

实木环保材料

蜗居之恋家居,响应绿色环保的要求,全部采用达到环保标准的材料做为基材,即使是表面油漆处理也是均采用环保级别最高的**油漆,一直奉行"给您一个温馨无污染的居家环境"这个宗旨,致力于为追求个性的您量身定制**居室而不断进取。

精湛的细节处理

汲取了韩式家居的精细的细节处理,释放着最新的**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展示了现代都市时尚高端人群*特品味、追求自由、个性的风采。

蜗居之恋就已洞察先机,率先行动起来,凭借*创的十店合一、六位一体模式、无人能敌的货源渠道、100%-400%的超乎想象的利润空间,必将引爆新一轮的创意风暴和创富狂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