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节能灯的超大市场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电子节能灯,又称为省电灯泡、电子灯泡、紧凑型荧光灯及一体式荧光灯,是指将荧光灯与镇流器(安定器)组合成一个整体的照明设备。节能灯的尺寸与白炽灯相近,与灯座的接口也和白炽灯相同,所以可以直接替换白炽灯。

艾迪生无噪音无频闪

艾迪生节能灯产品采用新型**技术,平均寿命可达8000小时以上。灯管采用纯三基色稀土荧光粉,显色性好,光效更高,长期使用保护视力,有益健康。外形美观大方,更显特色。无噪音,无频闪,省电80%以上且耐高温,阻燃,永不褪色。采用隔热结构,灯性能更稳定,寿命更长。

金旺专业设备更专注

金旺节能灯成套设备,采用****生产技术,结合国内外同行同类设备的各项优点生产的节能灯系列产品款式新颖、造型美观、经久耐用、低能**,产品质量经过国家质量**机构检测认可,一直处于市场**水平,远销国内外。其精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 称心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喜阳阳一盏小灯照亮前程

喜阳阳节能灯在芯片设计、光源研究、绿色照明、节能灯具方面,先后开发出取代传统白炽灯(灯泡)、日光灯(电杠)**节能、质优价廉的“喜阳阳.龙芯”电子节能灯、“喜阳阳.曙光”LED晶体管节能灯和节能环保、尊贵豪华、具有广泛特殊功用(水中光源、大型显示屏、豪华路灯等)“喜阳阳.彩虹”无极节能灯,节能效率均在80%以上。

节能灯在节能减排的今日,受到消费者们的一致关注,而如今节能灯的*大市场让广大投资者不*都难,加盟节能灯是你明智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