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莉华光影水龙头创业精品项目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实用,节约,是中国消费者*理性的消费观。武汉莉华光影电热水**作为一种时尚而方便的小家电产品,同时又成为一种时尚礼品,武汉莉华光影电热水**“送礼送温暖”,老公送太太、孩子送母亲、单位送职工,会议及社团的采购将成为主流。

现今时尚的水**售价大都在几百至几千元价格间,在家装市场,同样售价为二、三百元的水**与微型电热水**相比在功能上就逊色了许多。武汉莉华光影电热水**作能瞬间出热水且冷热可调的*大卖点,这就是所有水**都无法相比的,而消费者的选择则更多的是在后者。

武汉莉华光影水**的目标客户群的销售量相当大、渠道广。每天洗手频率*高的医生护士预示着医院内大量的需求;每个城市成千上万的发廊、餐厅同样隐含着庞大的需求;招待所、办公室、公共场所等等,哪里有需要,那里就有汉莉华光影电热水**的市场。

目前,武汉莉华光影在中国已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设备生产基地、物流配送服务中心辐射全国各地,以及健全的市场网络、成熟的运营经营模式。武汉莉华光影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懂得怎样为消费者打造投资小、市场大、利润高的创业精品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