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之恋创意家居妆点“宅时代”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总是充满了创意,家居设计领域虽然没有太多的高科技,但是一些细节的改动却也体现了与众不同的创意思想。蜗居之恋韩式创意家居,为这个众多男男女女的宅时代添加了*时尚的美好注脚。

在高学历高文凭争相辉映的时代,中端学历或者低学历者如何能拥有一片自己的立足之地;在**技术人才成为主流的时代,技术平平的我们又该如何生存于这个世界。假如在以前,我们到哪里去找关系,到哪里去贷款,到哪里去和人签合同,在所有人眼中,我们只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但是今天,随着创意成长的我们,可以借助宅时代的家居事业商机和蜗居之恋的平台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如果想改变生活和未来,那么必须去**未来,去改变未来,要对未来充满希望,对明天充满信心,一切为明天而做,你应该立马行动。

我们都有一个梦想:**依赖父母而自己*立生活;

我们都有一个梦想: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养家糊口;

我们都有一个梦想:能够在这个繁华的都市找到自己梦想放飞的地方。

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花在家居方面的*和精力已经占到了整个生活消费中特别*大的比率。调查显示:每个18岁以上的成年人用于购买家居家饰的*占到了收入的16-24%,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人每月收入3000,那么就会有至少480元花在购置家居上!一年就是将近6000!一个人6000,100个人就是60万,10000个人就是6000万!

新房要装饰,旧房要翻新,婚房要布置,儿童房一年一个样,有家有房就要不停地购买、更换家居。14亿人,5亿家庭,一年需要购买使用的家居数量超乎想象!来自家居行业**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2010年家居市场呈现“井喷”,高达3900亿元。

现实生活的残酷冲淡了幸福的意味,于是人们开始向往如诗如画的美好家居生活,当单调乏味充斥着竞争白热化的社会,人们向往美好的神经开始蠢蠢欲动,充满时尚创意的韩式家居成为新的蜗居热点。蜗居之恋韩国创意家居登陆中国,刮起了一场时尚创意旋风!需求**,市场奇缺,“蜗居之恋”韩国进口风格创意家居*家战略,势必成为这个时代这个行业的先锋**者。

蜗居之恋创意家居,经营的是产品、创意、趣味和幸福。这是我们的希望。这也是我们创业的信念。有了这个信念,我们就能从绝望之山开采出希望之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