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购买行为的四大组织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应该考虑在家具专卖店现场可以影响顾客购买行为之外,购买会影响还会影响其行为。对家具消费者购买原因以及可能对购买产生影响的组织有着比较清楚的认识,它们是家具连锁专卖店向非店面营销转变的关键因素。

第一、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开发商对楼盘的定位、住房的平面设计、样板房的装修布置等无一不影响到消费者对家具的购买行为。若房地产开发商对楼盘的定位是高档商品住宅房,则住房平面设计上会宽大高敞、样板房装修会尽显豪华尊贵,而消费者则一些消费能力较高、对家具品质要求独特的顾客。反之亦然。

第二、装修设计商。装修设计商对住房的设计理念、习惯使用装饰家具以及对消费者购买家具的建议都将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家具购买行为。

第三、装饰材料商。家居装饰材料涉及地板、墙面、厨卫、门窗等多个环节,然而无论那个环节的设计、用料、安装均影响到家具的购买行为。

第四、物业管理商。从专卖店的角度来讲,也可以理解为社区推广,例如某社区倡导环保生活环境,自然会大力向社区居民推广具有环保功能的家居用品,而反对具有污染性质的家具进入社区家庭,这也将会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