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体验式终端传达品牌理念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形象力、人力、物力、财力被国际企业界称之为企业经营的四种资源。并且形象力也被公认为是21世纪企业的新动力。在如今的企业竞争中,良好的企业形象力不仅能够有效树立品牌形象,而且能够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据国际设计协会统计,企业形象若投入1美元,可获得227美元的收益。

一个构建完整的品牌视觉体系可达到吸引眼球、激发兴趣、传播品牌文化等功效。而作为国内首创婴童家纺与婴童家具配套生产销售的加璐家居,从一开始就十分注重视觉形象的塑造。目前,加璐家居以建设100?O以上的大店为主,大气、宽敞的店面让顾客在购物过程中视野开阔,心情舒畅。加璐婴童家具专卖店为客户在提供优秀产品的同时也向消费者提供了一种购物体验,消费者在拥有了产品的使用属性的同时也获得了加璐品牌所传达的“时尚、和谐”的全新生活方式。

随着媒体环境的变更,传统广告传播途径诸如电视、报纸、广播、杂志的广告份额呈逐年下降趋势,据中国传媒学院广告主研究所调查,44.9%的被访广告主认为“传统媒体广告投放在企业营销活动中地位下降”。对于家具企业来说,我们也面临着这样的的媒体传播环境。面对这样的媒体传播环境,我们不得不去寻找新的媒体,而终端形象店则无疑就是企业自身能够把控、且长期存在、能够切身感受的一个“新媒体”,家具企业如果能够利用好这一传播途径,也同样能够起到宣传企业、树立品牌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