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决7原则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原则必须针对不同的目标店类型,因为不同店的类型,分别对应着不同的选址原则,比如:*立店、店中店、柜台承包等。但无论如何,要注意以下通用原则:

(1)有足够的目标顾客:“梅州市爱与家专卖店”以*具的时尚品位,多元的变化风格,定位15-28岁为主线,10-40岁为副线,适应不同生活方式的时尚人群。所以,您的目标顾客就非常明确。

(2)具有方便的交通条件。

(3)可以以经济上划算的代价取得。不能单纯地以租价考虑,因为一般而言,租价和从该地址获得的收益是成正比的。经济上考虑的不能是成本支出或收益的单项,而应是二者的差额即纯利润量。

(4)该地址的邻居店风格、内容、客流量等方面和你的店铺不会发生矛盾和不和谐现象。

(5)允许按照梅州市爱与家专卖店的VIS进行装修。

(6)适度的竞争。

(7)当地*安等安全条件良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