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店盈利必须要抓三方面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经营家具店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它需要涉及到许多环节,而一旦某个环节没有操作好,对于店铺的整个日常经营都会造成影响。那么开家具店到底需要关注哪几个方面呢?

一、厂商情况了解

1、信用度如何?2、生产基地的出货能力如何?3、经营实力如何?4、目前店铺经营状况,与销售政策特别是与你城市接近的店铺如何?5、利润空间与厂商对价格保护的重视程度如何?6、服务支持是有比较多还是只有一点点,对新手来说成功的几率相差就很大了。而教育训练又是现代商家必不可少的管理程序,惟有如此,员工素质才能提高,实在没有办法至少自己要非常清楚如何提升业绩与服务顾客。

二、设计与效果要抓好,不要为了省几千块*而不去做好,卖场之于家具,不仅仅是销售的场所,更是一种个性的展示。卖场的设计风格、道具、灯光等等都烘托出家具的品质,提高了家具的附加值,并且给员工与顾客带来愉悦的感受。

三、外部照明与橱窗也是近年来各个品牌店铺重视的着眼点,试衣间:不得不提的地方,试衣间可以说是决定了家具是否能够被销售出去了一个重要环节,所以细节一定要注意,建议要注意隐私问题;放一双比较方便拖穿的高跟鞋可以照到头部的镜子与梳子;挂衣钩与凳子这个是很早就在说的东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