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步是家纺店吸引回头客的法宝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事实上,现在有很多家纺业经营者都在通过各种营销策略来提高门店的销售业绩,但是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可能在效果上不太理想。

1.**步,把客人引进家纺店,可以在短期内增加客流量,第二步就是如何稳定客户.家纺店可以组建一个售后小组,并带头对因活动来方的新客人进行沟通,可以赠送小点或代金券的形式,建立VIP客户档案,记录******,生日,等资料,针对大客户可以赠送金卡等活动,来增加客人的身份,和对对本家纺店的更深认识,以达到客人推介客人的引导效果.当家纺店有活动,有促销,有特色产品,新品,过节,客人过生日的时候,家纺店可以发送信息或电********多种形式来通知客人,引导客人消费的同时也是家纺店对客人的关心和关照,这无形的**经营而形成的一种客,主关系.也就持继了家纺店的**经营和客源的不断增加和稳定。

2.第二步,对建立档案的消费者,服务员要努力记下消费者的相貌特征,尽可能地在消费者第二次光临时,能一下子认出消费者,并准确地称呼,让消费者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在家纺这一个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之中,如果大家想要快速的获得**的市场竞争优势,除了加强产品品质以及管理工作以外,同时还必须注重细节服务。总之,希望大家能够不断的学习与积累经营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