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空间打造不一样的温馨小家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从*新小坪数装修概念及趋势,分析拆解学习如何运用建材、风格、家具、家饰搭配打造提升居家空间质感及放大空间的技巧,确实掌握装修**及预算,完成都会小坪数居家空间的需求,打造不一样的温馨小家。

趋势1:运用不同地材来划分空间:小坪数住宅所有的空间几乎都紧密相连,可利用不同的地板材质,使各个区域有所分别,例如没办法做玄关柜区隔客厅和玄关的位置,就用不同的地板材质来划分空间。

趋势2:运用色块或线帘来区隔空间:用线帘或丝帘来区隔,或用不同的色块处理,一样可以达到区隔空间的目的,近来流行使用线帘或珠帘取代一般窗帘作为隔间,一来有隐约遮蔽作用,柔软特性也可为空间增加轻盈感。

趋势3:利用推拉门、折迭门节省空间:小空间里有门,往往会造成视觉上的封闭、狭小感觉,但是推拉门与折迭门却能灵活空间机能,依使用需求拉开或收阖,就可以拥有*立空间以及隐密性,不需要的话,拉开形成开放空间,保持空间穿透感。

趋势4:利用大面窗让视觉空间开阔:大面窗的设计手法,在夹层屋的设计上,更显得重要。挑高不够,会让人的视野也随之受限,感觉更为**。运用大面透明玻璃窗的设计,可以将屋外的景观延伸至屋内,视野也跟着变得开阔,有放大空间的功能。

趋势5:雾面玻璃、茶玻璃取代清玻:玻璃及镜子类的建材还是很适合用在小坪数空间,不过,为避免清玻璃的直接透视,愈来愈多的都会小坪数或改用雾面玻璃、喷砂玻璃,或是茶色玻璃、灰色玻璃等有色玻璃,让光线能够穿透,视觉则是隐约延伸,也更具质感与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