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拉门是小空间放大术的绝佳利器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玻璃砖引进光源,相较于玻璃的高亮透性质,玻璃砖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运用玻璃砖墙也可以引进光线,并可放大空间,还可以保有隐私。

烤漆玻璃取代实墙隔间,利用反射材质作为隔间、门片或空间装饰,例如各种颜色的烤漆玻璃,不但视觉性的放大空间,也能运用颜色搭配居家风格,**空间质感。

灰镜取代清镜隐约放大空间,镜子的反射可以让视觉错置,让人感觉空间变大了,这是以往设计师*常使用的空间放大术,但明镜反射的影像过于犀利,有时反而直接暴露小坪数空间的缺点,空间不但没感觉放大,还让居家感觉冷冰冰,因此,茶镜、灰镜,甚至墨镜已经取代明镜,能让视觉隐约反射延伸,又能增加空间暖度。

隐藏式门片,隐藏式门片已经非常普遍使用于空间中,*常见为收纳柜门及浴室入门,以隐藏门面方式处理,关上门,很难察觉柜体及浴室的存在,是既实用美观又有风水考虑的设计。

使用玻璃拉门,玻璃拉门是小空间放大术的**利器,因为它能保持空间的穿透性,如果再加上拉门设计,将门片隐藏在墙面中,使用时再拉出即可,你也可以选择喷砂玻璃来保持隐密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