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新品面市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2月18日,欧人地板十年厂庆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河北燕郊思菩兰**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欧人地板企业**和各部门员工、林产工业协会**、木材流通协会**、北大同学会代表、大兴安岭同乡会代表、家居流通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及各界媒体欢聚一堂,共同总结了欧人地板在2011年市场营销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探讨和分析了地板行业今后的发展态势,共谋欧人地板2012市场布局和发展新方向。

欧人地板十年铸辉煌

欧人地板董事长张长利、总裁张跃轩、执行总裁闫广财等**分别对本次活动和欧人地板十年里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2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欧人地板军队、学校、家庭式的管理让欧人地板在十年发展中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如今成功跻身国内**地板品牌。其"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团队精神和"打造地板界服务**品牌"的目标指引着欧人地板向着更广阔的方向前进。

欧人实木复合地板隆重上市

在本次欧人十周年厂庆的同时,欧人实木复合地板也在此隆重与各位嘉宾见面。12月18日,北京地区欧人地板的近30家专卖店,统一推出欧人实木复合地板系列上市销售。

欧人地板新品展示

为了适应消费需求的变化,多年以来以生产销售仿实木地板响誉地板界的欧人地板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实木复合**系例地板。新产品花色有:富贵榆、金色紫檀、白橡木、核桃木、柚木王、司普红檀、红檀香等实木复合地板系列上市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