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受80后青睐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金黄色的吊顶,橘红色的灯光,映衬着一件件实木家具更显得优雅高贵——近日,小编在位于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5楼的实木家居馆看到的情景。小编发现在这些挑选家具的人群中也不乏年轻人的身影。刚装修完新房,正在忙着挑选家具的80后青年小李告诉小编,这几天他看了不少家具,觉得现在的实木家具在设计上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品位,线条简洁、流畅、柔和,色彩上也更加明亮、清新,跟家里简约的装修风格很搭配。

据家具城一位郑姓销售员介绍,近年来随着实木家具的转型和设计创新,款式越来越时尚,来选购实木家具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许多年轻人也渐渐地爱上了“它”。

除了设计风格受到年轻人的喜欢外,实木家具的天然环保特性和保值功能也是人们选购它的一大原因。据了解,实木家具在加工制作的过程中,和那些人造板材的家具相比,用胶量是相当少的,而且实木家具大多用的是天然木材,这样就更具有环保性。

小编从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了解到,目前市场上用材比较多的实木品种有橡木、胡桃木、水曲柳等等,实木用量越高,其保值功能力越强。

在省会北部一家大型家具卖场,导购员十分热心地向记者推介起一款气派**的品牌皮质沙发,记者表示自家客厅不大,宽扶手的皮质沙发不合适。当小编询问此类家具的销售情况时,导购员面露无奈,不无抱怨地说:“目前省会新入住的一些楼盘多是中小户型,像这种**气派的皮沙发反而不走俏。”石家庄市住房**管理局提供的商品房备案数据一定程度上证实了导购员的说法。记者从统计数据了解到,上半年省会按面积销售住宅100㎡以下备案14447套,占住宅总备案的70%。因此,总体来讲中小户型已成为住宅市场**者,所以,那些适合中小户型摆放的家具自然也就更有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