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现代化的办公新体验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对整个办公大楼的灯光、空调、窗帘、会议设备等进行集中的智能化管理,一年即可节省约30%的电费。

根据办公室的不同区域,作了不同的智能家居设计。会议室一般用来会客或者召开会议,我们着重设计了智能灯光,并增加了智能调光,可以根据需求打造*合适的灯光效果。另外,设计了智能影音系统,把电脑、投影仪整合在一起,按下“会议情景”按钮,会议室灯光变暗,窗帘自动关闭,电脑、投影仪依次打开,您的客人很方便就可以开始展示他的PPT或者视频。**需要手忙脚乱地分别打开电脑、投影仪或者音响,一切都能有条不紊。公共区域主要为前台、休息区、过道,位置比较分散,我们把不同的小区域的灯光组合起来,由前台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就可以了。办公区域主要是以灯光、温度、窗帘的智能控制为主,配置不同的情景模式,例如工作情景,午休情景等,给员工舒适的工作环境。

场景管理:GKB数码屋**四种场景,可根据办公大楼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按键可以把多个系统的不同控制功能进行联动,控制灯光、电动窗帘、空调、音响等,以达到事先设计的环境效果。例如 “上班”情景,按下按钮,办公大楼前台、通道的灯光打开,窗帘自动打开,空调打开到预设的温度,开始迎接同仁的到来。“中午休息”情景,按下按钮,全部办公区域的灯光关闭,温度调整到预设的温度,窗帘自动关闭,给大家一个舒适的午休环境。“会议演示”情景,按下按钮,会议室灯光变暗,窗帘自动关闭,电脑、投影仪、音响依次打开,很方便就可以开始展示PPT或者汇报工作,**需要手忙脚乱地分别打开电脑、投影仪或者音响,一切工作都那么有条不紊,舒适愉悦。

双向显示,集中管理:一个遥控面板就可以控制办公室所有的灯光、空调、电脑、投影仪、音响、窗帘等,多达112个回路。而且系统采用双向显示的技术,只需查看遥控智能控制面板,或电脑登陆GKB网站,全屋灯光电器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并可以进行开、关操作,实时控制。不需要管理人员走来走去,就可以控制全部灯光和电器,管理起来更便利、更省时、更省力。

节能环保:办公大楼区域大,安装的空调、灯光数量庞大,GKB数码屋可以随时帮您关注各楼层各办公室的灯光电器的状况,您可以根据不同场合、不同的人流量,进行时间段、工作模式的细分,把不必要的照明、空调关掉,在需要时自动开启,为您节省大量的能源,也延长了灯具的寿命。

无线遥控:采用RF无线射频技术,360度无线遥控控制,信号能穿透墙壁和障碍物,有效控制距离超过30米 。

全开全关控制:GKB数码屋配有“全开”和“全关”按键,轻松一键,可以轻松打开或者关闭全部灯光和电器,省时省力,方便操作。

定时控制: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预设定时控制灯光、电器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