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意义是连锁专卖店更大的利润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一抬头就能看到南飞的雁群,他们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加快了飞行速度防止了被猎杀,而落伍的大雁很难再追上雁群,只会成为枪下的猎物。也许你见过草原上数量庞大成百上千的野牛群,他们依靠数量的众多而令对手远远逃遁,他们遇到猛虎猎豹,就将头向**成一个圈,用锐利的牛角形成一个铜墙铁壁,使来犯者无处下手。而单*行动的野牛,常常成为猛兽的佳肴。个体的力量往往是比较弱小的,如落伍的大雁和*行的野牛一般,而如果将个体的力量进行捆绑,在共同的旗帜下利用群体的力量,才能使总体的力量远远大于个体力量相加的总和。在现代市场营销方式中,连锁专卖就是这样一支力量。

连锁专卖店是一种委托经营,即委托他人销售自己的产品,同时给委托者一定的优惠条件,双方互惠互利。对于所有的加盟商,由企业进行统一的形象策划,统一的规划设计,统一的管理模式和统一价格与服务。它将许多的弱小的个体组成为强大的队伍,有利于品牌的打造、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以及追求更大的利润。

1、大限度地**市场,增加市场竞争能力。

2、有利于树立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

3、使生产和销售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分工更加细致。

4、可以用较少的资金投入,占领更广阔的市场。

5、使生产企业有更大的精力关注品牌建设。

6、加盟商减少广告与品牌费用的*大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