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面体现在2大主要原因上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连锁专卖店在登陆中国的开始,便以其强大的生命力,迅速地风靡神州大地,麦当劳、肯德基,沃尔玛,一个个成功的范例,令商界人士刮目相看。家具企业亦不例外,八十年代谈经销,九十年代谈营销,二十一世纪谈连锁,家具业的经营理念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然而,连锁经营行业毕竟是一个十分年轻的新事物。在这里,没有出现人们所期待的家具界的麦当劳、沃尔玛,人们所看到的只是更多的“四不像”式的特许与“连锁”,造成这一局面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急功近利与短期行为,企业和加盟商只重眼前利益不看未来,把索取利益看得太重,不注重产品开发创新使加盟商利益失损,不舍得投资宣传、培训使经销商见利就走等缩短了经销商的“寿命”。

2、整体的经营管理水平落后,目前家具行业,在整体管理水平上,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有许多地方落后于其它行业,因此,作为盟主的一方,有时难以给加盟商提供应有的支持,因此,加盟对于各地的家具销售商来讲没有更大的吸引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