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楼梯是入室的第一亮点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各式各样的楼梯在豪宅当中一般都是入室的**亮点,但多少年来,楼梯一直延续着木质、不锈钢、铁艺和玻璃等几样常见材料,罕有突破。日前,上海某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分析和试制,研制成功了一种**的全铜镀金工艺品铸件水晶楼梯,开国内豪华装修业先河。

“今年初,公司研制出了**代全水晶楼梯。但是,经过市场检验,考虑到牢固性和实用性等因素,公司决定在水晶楼梯之上加入全铜镀金柱顶,开发出第二代产品。结果市场反映非常不错。该公司创始人之一周斌对记者说。他还透露,公司的第三代产品已经初具雏形,估计会在今年底面市。

周斌说,由于采用了特殊工艺,制成的产品与天然水晶在感官上相差无几。从公司的角度讲,水晶楼梯已经跳出了单纯家具的窠臼,而是上升为一种艺术品。周斌表示,该公司的水晶楼梯主要针对中**客户。由于价格昂贵,所以是按根来出售的,少则几千元,多则近万块。如果装修好一套楼梯,按照30根计算的话,也要在几十万元左右。

即便价格不菲,但该公司年初**代产品刚一推出,定单便接踵而来,让周斌等三位创始人始料不及。他们正在考虑改变以往单一的直营模式,而采用渠道销售的方法。“现在的计划是在国内沿海地区寻找一些大型的渠道伙伴,之后便是国外市常周斌称,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进驻杭州百安居,上海地区有三、五家渠道正在商谈之中。“这种水晶楼梯,在其他一些装饰业发达的国家中也有,但**由中国自己研发制作尚未听说。周斌称,为了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公司已经在申请此方面的**。

对于未来的市场,周斌非常自信,“我们的产品和国外产品质量相差无几,但价格却便宜很多。所以我们不担心国外产品的竞争,相反我们还要打到**市场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