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透彩家居主要有3大消费群体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自进入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家居产品每年的需求量以100亿元的速度增长,2004年就已经突破了1500亿元人民币,预测未来5~10年,中国家居产业将迎来第二个高速发展期,市场需求量将以10%~15%的速度增长,中国装修装饰协会调查认为:中国家居市场现正步入“轻装修,重装饰的年代。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人的家居消费观念由功能性追求转变为个性化、时尚化欣赏,**上设计新奇、时尚简约、具有个性风格和深厚内涵的家居产品成为大陆市场不可逆转的消费潮流。近年来,时尚家居正是以*特的简约透彩风格占据了**市场的可观份额,其*度登陆中国必将在内地市场掀起一场时尚风暴。调查显示,时尚透彩家居产品在大陆主要有以下几大消费群体:

1、时尚一族:他们是大陆家居消费的主流,占家居类消费者的42%,追求个性,对**时尚潮流的透彩家居产品趋之若鹜。

2、中高收入阶层:这类消费者理性有智慧,讲究生活品质,时尚透彩家居产品的非凡创意和环保特质是他们关注与购买的焦点。

3、礼品消费者:中国每年的礼品消费额高达7000亿元以上。晶莹华丽、流光溢彩、品位不凡的时尚透彩家居饰品在大陆礼品市场*领**,已是一类**市场的重要利润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