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选址的秘诀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的发展加速了文化的交流,而中西文化的交融也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国人的生活方式。“民以食为天”。近年来,西式餐饮正在悄无声息地渗透到国人的生活中,大有落地开花渐行渐盛之势,这自然引得投资者垂涎三尺,纷纷投身其中。然而投资失败者也不在少数,究其**,选址不当往往是祸*之一。因此,了解西式餐饮业选址规律是弄潮西餐领域的必修之课。

餐饮是个庞大的门类,其中包含着极为细致丰富的分支,各自的选址原则和标准不尽相同。而作为“舶来货”的西式餐饮,也可以简单地划分为快餐、正餐和休闲餐三个大类。

西式正餐及休闲餐的选址要求与传统的餐饮店区别不大,但也有几个必须注意的地方,如必须地处商务氛围非常浓厚的区域,周边写字楼、酒店多;面积要求大,至少在1000平方米以上等。让我们从几个不同类型区域的选址来看一下它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