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选址也要看消费群体的意见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城市中选择商场或商业大厦周边开西式餐饮应该是不错的。因为这些地方购物人群广泛,客源也相对丰富。虽然这些人群是以购物为主,但也有一部分人需要休闲和就餐。因为这些群体在就餐过程中不太注意菜品的价格高低,菜品基本都能接受,而*喜欢就餐环境卫生、洁净、舒适,喜欢菜的内容新、奇、特,以及时髦的创新品种,并且有可选性。在用餐方法上要求简单,时间上求一个“快”字。所以选择在这样的地区开西式餐馆,应以比萨、休闲餐和商务餐经营为好。

在办公区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在区域内上班的白领和来访客户,一般他们的经济实力丰厚,用餐消费不太注意价格,但很关注菜品的质量。在这种地区选址开西式餐馆,应着重选择经营牛排馆、咖啡店和比萨店。

*先要选择周边居民消费力水平较高的社区,只有这样才能**经营的持续性。其次,由于社区消费的时间特性决定了只能以传统的西式正餐为**对象。但对于一些**的大型社区,也可以选择一些休闲类的餐饮和咖啡店、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