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图幻雕流光溢彩迷幻家居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你想为家人、为自己打造一个健康绿色的家居生活环境吗?一面慧图幻雕电视墙,就可以“造就”一个炫彩十足、绿色舒适的温馨家庭!从此,慧图幻雕电视墙让你的家总浮现一片靓丽的风景线!拥有一道慧图幻雕电视墙,也让你的小家总充满纯净呼吸的味道!

慧图幻雕电视墙还具有亲水防污、自洁净功能,起到防水、防潮、固色作用,使家居背景墙常年保持色泽亮丽的崭新状态。慧图幻雕电视墙是**款采用太空材料的墙体装饰。慧图幻雕电视墙38道工序完成,不仅能够杀灭细菌和病毒,除异味,增加负离子含量。

慧图幻雕电视墙给你随心所欲的个性!慧图幻雕电视墙采用DIY自主拼接方式,让家居生活主题**单一,**千篇一律!慧图幻雕电视墙4大系列、8大主题共12个套系创意产品,覆盖人们所喜所有风格。古典、时尚、前卫、田园…随意组合,既可单*悬挂,也可多款组合,十分钟就能组合出一面立体造型、浮雕效果的时尚墙体。

慧图幻雕电视墙,墙艺风尚**!慧图幻雕电视墙*终幻想式的幻彩浮雕,立体螺旋如同未来的迷宫传送,慧图幻雕电视墙让你在在浩瀚星海中漫游,在梦想太空中漫步。慧图幻雕电视墙为你的未来插上坚硬翅膀,让你在**世界里游刃有余的翱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