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冷热水龙头让冬天不在冷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东鹏冷热水**替代传统水**,有水电的地方,接通电源即可使用。东鹏冷热水**替代传统热水器:**粗笨的储水箱和慢长的加热等待,让沐浴更方便。

东鹏冷热水**可解决日常的洗菜、洗碗、洗头、洗脸、刷牙、洗衣及厨卫清洁等方便的热水需要。东鹏冷热水**广泛适用于家庭、美容院、美发厅、宾馆、酒店、餐厅、会所、别墅、商场、医院、学校、**办公楼、企事业单位、机关院所、部队、建筑队等,可以说有用热水的地方都能使用。

东鹏冷热水**快速电热水**产品**采用****的终端水加热先进技术,无需等待,1秒出热水,即开即热。东鹏冷热水**安全节能,安装方便,具备防烫、防过热、防干烧、防漏电等多项保护装置。东鹏冷热水**彻底改变了传统家庭水加热处理,成为了全球首创科技产品。

东鹏冷热水**产品一经推出引起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情抢购,并被业内专家学者大力引荐推广。东鹏冷热水**摒弃了传统储水式热水器的粗笨的储水箱和预热时间长和加热时间慢的缺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