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酒店,四种“情景模式”任由搭配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全屋智能灯光,智能温度控制,智能窗帘控制,智能影音控制。双向显示、集中控制;只需查看智能控制面板,全部灯光电器工作状态一目了。

四种“情景模式”任由搭配, 您可以按照不同的需求设置不同的场景管理模式,对灯光、窗帘、空调等家电实现一键控制,设置为快捷按钮之后,一个按键就可以启动整套家居场景。例如设计“看电视”、“晚安”、“工作”、等不同情景。如客户选择“看电视”时,电视会自动打开、窗帘会自动关闭、灯光会慢慢的变暗。选择“工作”时,电视会关闭、主灯和台灯打开、空调自动调到适合温度。配有“全开”和“全关”按键,轻松一键,可以轻松打开或者关闭全部灯光和家电,省时省力,方便操作。

定时控制:可以设置电器的工作时间。如早固定时间播放背景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