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让顾客流连忘返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地板是****。在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已成为亚洲*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在与中国地板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历程中,大自然地板积极助推中国地板行业发展,同时,大自然地板以前瞻性眼光和**化视野,致力于打造****地板企业,结合*新的GKB数码屋智能家居为用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品牌的吸引力和价值,一个**化发展战略的**化品牌已经崛起。

大自然地板武汉卖场人流比较多,需要控制的灯光、空调比较多,同时顾客是上帝,因此,采用GKB数码屋智能照明以及背景音乐,营造一种轻松享受的氛围,恰到好处的灯光照明还能节省可观的资源和费用,同时柔和的背景音乐,更是让顾客流连忘返。

分为休闲区域和展示区域,设置不同的灯光效果,营造不同的氛围。设计六种常用的情景模式,营造卖场展示氛围,以及轻松愉悦的商务洽谈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