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察全市房地产开发情况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房产开发规模大的区域 考察新建小区、次新房是否形成大的集聚,特别是预售住宅集聚的区域。当然**代商品房聚集的区域也是不错的选择,这 些房子房龄一般都在10年左右,多数到了再次装修的时间。

考虑周边楼盘的房价 楼盘的价格直接反映出居民的收入水平和客户购买力。购买力对于建材超市的销售有直接的影响。 目前九百现有的6家店基本都处于房产开发集中的区域,例如九百家居大华店,该店销售业绩一直非常不错,在6家连锁店常常名列**,可以说是选址成功的典范。大华店位于大华地区核心位置,这里的住宅开发很早,现在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住宅集聚区,而且在建项目众多,区域房产产品定位升级,房价涨幅较快,居住人群层次有所上升,所以对于建材的有效需求一直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