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店址周围的交通情况也非常重要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假如都是住宅比较集中的区域,要注意的是店址在区域内所处的位置,要出行便利,或者是区域商业中心***盛的地方。

店址周围的交通情况也非常重要。 九百有6家店都在接近城郊地区,都处于交通主干道附近,特别是轨道交通或公交线路集中的地方。另外,*好在公交车站点或地铁旁边,顾客买好商品之后不需要带着东西,走很长的路乘车。比如,浦东上南路店,店的前面就是公交站点,有多条公交线路通往各个地方,顾客出行非常方便。

有时也要考虑居民的出行习惯。例如九百莘庄店,当时看中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交通主干道旁边,另一个是公交线路旁。公交线路旁边的这块地在很多方面都有优势,但深入调查后发现,该区域临近松江别墅比较集中的区域,这里的居民自驾车居多,方便车行的干道显然比公交线路更重要,所以选择了现在这个附近主干道多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