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区域选址,开业后才能有好的发展前景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要了解区域市政建设、产业规划、房产开发等。比如,如果周边有修路或建轨道交通等大规模的市政建设,在工程开始前就开业的话,那损失将很大,但假如在工程竣工前的适当时候入驻,既可以以较低的租金租赁,开业后又能有好的发展前景。

九百即将开业的逸仙店,就是九百新的经营运作模式。整个区域处于开发期,虽然现在看起来不是很热闹,因为有**规划的支持,以后一定会有大的发展。逸仙店旁边就是轨道交通3号线北延伸段,不久会通车。整个项目完成内部装修及招商工作后,结伴大卖场,餐饮店进行错位经营。在家乐福、乐购等大卖场旁边开九百家居,可以依托大卖场的庞大客流量,有效提升自身的销售额。例如九百家居上南店,附近的易初莲花大卖场为该店带来了很高的人气,因为九百有送货服务,所以很多人会顺便过来兜兜,买了也不用担心运输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