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的产品亮点,大幅度的让利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顾家的全系列产品都有许多亮点,很多跨界元素被用到软体家具的设计中,让家居产品同数码、汽车产品一样时尚。顾家家居从明年1月1日起将在央视投放广告,让更多的人了解品牌

在沙发领域,顾家家居主打的是灵活组合和超现代感的设计,并将这两个主题融为一体。另外,经过创新设计的管件穿插功能也在这些新产品中得到应用,客户可以通过DIY让沙发的靠背实现任意方向的变换。在软床产品的创新上,顾家家居主推“拥抱”的设计主题,在软床的靠背设计中融入床垫的设计元素,并将靠背设计成半环状,如家人的手臂一样,形成“拥抱”,给人带来舒适的触感。软床单一的睡眠功能发生了*大变化,靠背实现了上下、前后、折叠、伸缩等各种变化。

11月19日,顾家家居沙发软床奢华开业,届时将推出交500元送500元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调价以前*后一次大幅度的让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