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家居品牌开演年度价格穿越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年度“价格穿越”大戏京粤两派“家具文化”** 居然之家“京粤家居文化节”强档开演 临近2011年年末,影视界一片“风生水起”,宫廷剧、穿越剧红透***,大打“清穿”牌,可谓“部部精彩”。

临近2011年年末,影视界一片“风生水起”,宫廷剧、穿越剧红透***,大打“清穿”牌,可谓“部部精彩”。本周末,西安本土也有一部“家居文化大戏”即将上演!那就是知名家居卖场居然之家,在年末之际,携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北京家具品牌联盟。众所周知,中国家具产业中,高品质家居品牌绝大部分汇集于北京与广东两地。而京派家具与粤派家具,个性鲜明又彼此融合,蕴含深厚的文化内涵,让广大消费者倾心不已。居然之家凭借企业实力,联合店内百余家京粤两派**家具品牌,倾力打造一场“家居文化大戏”。

其中,粤派家具代表芝华仕、标卓、斯帝罗兰、康耐登等品牌沙发及金属玻璃客厅系列家具;穗宝、CBD、圆方园等时尚软床、床垫产品,健威、迪信、木槿之恋等无不传递出时尚、奢华品质生活概念。而京派家具代表如意风、东方百盛,推崇环保板材;瀚明轩榆木家具、皇林苑红木家具则精雕细琢、制造精良;而主张定制的华日家具、爱依瑞斯沙发等,可根据顾客需求量身定做,贴心如意,彰显京派家具有容乃大的家具文化理念。省家具商会倾力举办“京粤家居文化节”大型促销活动。据悉,在本次“京粤家居文化节”上,京派家具、粤派家具将悉数登台亮相,彰显两派家具文化同时促销活动不断,大有“同台飙戏,主角舍我其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