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技术推动行业规范发展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化程度的日益提升,智能家居面临着越来越高的要求。为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技术更新,慧聪智能家居特别策划了“技术及应用专场沙龙”,将邀请行业**学者、各大产品线供应商、经销商、买家用户及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探讨各专业领域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并交流在新形势下的成功经验和心得,力争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邀请业内**与企业面对面互动,见证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会议现场增设产品专区,供与会所有嘉宾进行参观、技术交流及现场演示等,此*直观的方式诠释智能家居产业技术进步。智能家居将**宣传“技术及应用”、“趋势看点”等内容,并为会议制作专题,将持续性关注智能家居领域的进展,向业界提供丰富、详细的信息。

搭建行业用户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本着交流、合作、服务的理念,探讨行业现状及走势,**普及新理念、集思广益谋出路,搭建了解、沟通、宣传企业品牌,*****和新产品的平台,为智能家居行业各产业链上下游人士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及商机,推动行业规范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