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借定期举办的沙龙活动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借定期举办的沙龙活动,将智能家居产业链上各生产企业、经销商、**及终端消费者等将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共同探讨智能家居各产品线的专业技术与解决方案,分享成功经验,推动***的普及与应用,明晰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暂定每月一期,先期在北京举办,今后会根据参会嘉宾需求将沙龙活动移师到全国各地。社会问题频发,引发人们对安全问题的忧虑和关注。传统的社区防盗模式日渐暴露出其滞后与不足,家庭防盗系统在实际使用中暴露了很多问题,而智能化、网络化、多系统集成、无线等元素不断丰富着智能防盗产品,逐渐成为应用趋势。

目前民用安防市场需求不及**、商用市场比重大。并且家用安防市场对科技型产品的接受度低,**速度慢,消费能力不够,产品销售难度大等直接导致民用安防市场发展的滞后。

今天,头脑风暴越来越成为各行各业思想交流,观点分享,寻求灵感的重要沟通方式,通过精当的话题设置,参与者不同立场的热烈探讨,不断涤荡和碰撞观点,擦出*花,在沟通中启迪心灵,更重要的是用思想的力量完善行动,向好发展。**研讨会是现今*为大众喜闻乐见、也*容易让受众获益的形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