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实在品牌揭晓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橱柜行业**实在品牌评选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自2011年5月28日开始至8月28日结束,历时3个月,在网络调查**有60家候选企业,总票数99482票。

据调查显示,在装修中消费者认为作为一个实在橱柜品牌*重要的方面的百分比占有率不尽相同,其中质量实在占38.67% ,价格实在占29.6%,服务实在占27%,宣传实在的需求只占5.4%。而对消费者来说,在影响橱柜价格*重要的因素中,装修中板材的环保性占 37.37% ,五金件的质量占29.6%,品牌知名度占19.6%,设计方案占13.44%。选购橱柜时,在测量完之后需要厂家绘制效果图占91.6%,只有不到10%的人选择不需要。

据悉,此次评选分为**名单、候选公示、公众投票、**评审和揭榜五个阶段,整个活动经过长达三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及**组的讨论和对科学数据的评估、分析后一致评定。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胡中信介绍说,本次活动是为了维护行业秩序,促进行业发展,指导消费者如何选购橱柜而举办的。协会为此制订了严格的 “实在标准”即实在价格、实在质量、实在服务和实在宣传。因此本次参与评选的候选企业都经过严格筛选,全部由企业报名,消费者、协会、**及媒体**的方式选出。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的宗旨是: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实实在在为消费者服务。本次活动之后印制的橱柜质量**书将在各大家居建材市场免费发放。胡中信***由衷的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在行业中树立“实在”的观念,实在就是真实、诚信、去伪存真,是对消费者负责、对企业负责。只有实在品牌,消费者才能放心选购,不实在的企业和品牌*终将会被市场淘汰。

在2010中国橱柜行业“**实在品牌获奖品牌”(附名单:博洛尼整体厨房、德宝西克曼橱柜、大诚橱柜、海尔整体厨房、**橱柜、克洛尼橱柜、欧派橱柜、荣事达集成厨房、珊嘉橱柜、月兔橱柜)之中,博洛尼整体厨房、大诚橱柜、海尔整体厨房、克洛尼橱柜、欧派橱柜、月兔橱柜6家企业为连续获奖企业。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