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下半年焦点整体装修家居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多数品牌商家和卖场都在表示2011年家居市场惨淡的时候搜狐网,好莱客衣柜石家庄总经理言道“刚性需求的大量存在,使得石家庄市场相对于全国家居市场而言,整体形势还是非常不错的。”好莱客衣柜在石家庄的**业内共知,坦言“整体衣柜行业目前处在一个**式增长的阶段”,这也是其**的原因。谈到2012家居市场变化,认为2012年是石家庄大型楼盘的集中交付期,有很好的预期。

2011年下半年焦点装修家居,北京上海等地的家居卖场、企业和经销商因为市场表现尤其是销售终端低迷的市场表现而纷纷叫苦不迭。你认为石家庄家居市场今年的整体表现如何?这样的表现正常吗?为何?

2011年对于石家庄家居市场来说还是比较好的一年。由于“三年大变样”的推动搜狐网,石家庄涌现了一大批**楼盘,像万达、恒大,包括本地一些**楼盘盛世天骄、西美、**悦城等。刚性需求的大量存在,使得石家庄市场相对于全国家居市场而言,整体形势还是非常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