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冲击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从好莱客橱柜在石家庄今年的销售状况而言,不存在一线市场所说的冷淡状况?本身市场状况好焦点装修家居网,而且整体衣柜行业目前处在一个**式增长的阶段,毕竟算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从2011年来看,好莱客衣柜在石家庄的销售状况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在100%以上,比如在红星美凯龙好莱客衣柜的零售排名连续六、七个月份都是全楼层****。像瓷砖地板等其他品类建材由于需求的大量存在今年的业绩也还不错天龙八部,并不像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那么低迷。

红星美凯龙和居然之家相机进驻石家庄,这会对石家庄家居市场格局产生什么影响?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这样的作为中国***的家居连锁卖场进驻石家庄,这对石家庄家居市场是一个*大的冲击;同时对于石家庄家居市场的发展home.focus.cn,经营理念的升级又是一个推进。

大型商场的进驻,对于品牌提升还是有好处的,因为它们带来了一些先进的管理模式。家居品牌管理模式提升的同时,考虑成本压力会不会选择从某些营销能力或者影响力较低的卖场撤出,这会导致什么状况发生?

的确是这样。目前石家庄一些本地卖场确实在走下坡路17173,但是作为本地家居行业的**企业,怀特装饰城的市场认知度还是*高的,品牌档次也是可以**的。但是,目前家居卖场群雄逐鹿的局面并不是成熟的市场表现,这势必会导致一些商场逐渐被淘汰,进入一个优胜劣汰的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