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不当设计师而做网商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早晨起来水都来不及喝就赶紧开电脑上旺旺,为的就是不落下一个客户,能在*快的时间给客户*需要的答复。正式营业15天,店就做到3心,马上进入4心,虽然现在很渺小,相信将来会有大大的力量!!!希望做到更好。

对于淘宝,有太多想说,因为将在这里实现梦想!到现在,有两个目标,一个是做一个精神建筑师,要把的快乐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无止境的分享给别人;第二个目标,建立服务大众的生活潮流百货平台(网站、实体、网店三线合一),搜罗性价比高的潮流百货,不做大利润生意,全部薄利多销,利民利己。一直相信,只要是认准目标,然后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下去,总有**会靠近目标,实现目标。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还是有机会的。*后,还是坚信一点,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男人的长相往往和他的的才华成反比。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 不用很累,同事都说是工作狂,基本每天加班,加班也是自愿加班,喜欢认认真真的去做一件事,尽量做好*好。上班那会经常有各种会议,然后组织部门的人想创意做设计,*后审核沟通,提交任务。整体来说相对轻松。可是那会心里总是空空的,梦想没有实现,这里一直做设计永远圆不了梦想,从4月份开始酝酿离职,可是6月集团刚刚好遇到艺术中心做展览,2011年集团*大*有分量的展览,32个海内外一线二线艺术家云集一堂。这个时候,选择留下来,不能在企业需要的时候离开。

期间也遇到一个粗心的供应商,货少发了一件,还有一件货品是损坏,与他们仅仅做了一次沟通,便同意退款给我们,过程比较顺利。 好的产品才是*重要的,开业15天,已经培养一拨回头客,这些人还会介绍新的客户,这个其实是信用**和质量**。 选好宝贝后,开始在淘宝的模板市场,买了一个与自己风格搭配的模板。在这个基础上,做了加工设计。然后把产品分类好,方便买家的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