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一族,家居时尚搭配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欧式电脑桌造型简单大方,玻璃铺垫的桌面增加了桌子的通透感,不加修饰的原木桌脚又带来了阵阵古典怀旧的气息。欧式家具不仅仅只有传统那种高贵华丽风,现在的简约欧式更让人青睐。黑色简约欧式电脑桌,是不是符合你的心意?一款欧式电脑桌的场景搭配,**的深啡色实木贴面让这款造型简单方正的电脑桌带几分自然清新,充满现代感的银色桌脚,不仅稳固大方,更突显主人的精炼能干。

电脑桌没有矫揉做作的造型,没有精心雕琢的装饰,采用自然本色木质桌面,搭配金属质感的X形桌脚,简单而不失高贵的品质。散发着自然气息的黑橡木饰面,纹理清晰可见,配以X型铁质哑光漆面桌脚,体现了现代都市人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隐形小抽屉不但可满足主人的家居收纳要求,更增添时尚现代气质。

反光黑色烤漆桌面搭配十字形不锈钢桌脚,时尚美观,将现代风格演绎得****。现代欧式电脑桌造型简单大方,玻璃铺垫的桌面增加了桌子的通透感,不加修饰的原木桌脚又带来了阵阵古典怀旧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