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营销管理是全球家具产品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对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有何意义?中国家具企业的**化战略该如何推进?

中国着名企业咨询管理**,品牌营销管理**杨龙认为虽然中国早已是**家具产品**制造大国,但是,在“品牌形象”及“创新能力”两项关键指标上,中国与日本、德国、韩国的差距仍然是明显的。到目前为止,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家具企业仍然很少,这种现状和中国“**第二大经济体”、“**家具制造基地”的身份极不相称。中国家具产业亟待突破的,就是品牌和技术,尤其是品牌。可以说,中国一日不突破这两大瓶颈,则一日无资格号称“**家具强国”。

力争在未来3—5年**实现品牌突破,继而实现技术突破,成为摆在中国家具企业面前*现实而迫切的课题。现处于OEM阶段的中国家具产业,产业集聚趋势越来越明显,中国家具走向**还可能面临更多反倾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