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战略能提高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推动我国家具行业的制造优势向品牌优势转化,有利于保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有利于提高**市场的竞争能力。”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认识到这一点。总有企业认为,代工出口***,结算及时,看不到长期缺乏品牌支撑可能给企业带来的潜在风险。

据不**统计,中国家具企业至少有5万余家,但没有一家企业可以占领这个行业1%以上的市场份额,一些企业在国内虽然有一些知名度,但是在**的市场中还没有立得住脚的家具品牌。在大批家具企业经受金融危机、人民币升值、出口退税、原料上涨等多方压力,由“外销内转”直接面向国内市场的情况下,品牌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而***的缺乏当之无愧的成了当前中国家具行业发展的软肋。

品牌战略是中国家具业走向**化的利器,多年来,家具业的企业家很多都是实干家,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没有形成以品牌赢利的观念,但是现在市场发生变化了,家具商们的眼光已经不仅仅是品质,而是上升到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