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森衣柜立足第二届衣柜展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自*届衣柜展成功举办后,作为行业内*专业、***性的展会,其效果得到了业内企业的普遍赞誉,同时也吸引了更多企业参与到展会中来。

海森衣柜就是在**届衣柜展显著实效的感召下,决定参展的企业。海森衣柜黄总明确表示,参加第二届衣柜展,*先是基于品牌宣传的需要。海森衣柜要在第二届衣柜展上,*次将海森衣柜品牌在行业中推出来,并借衣柜来充分展示海森衣柜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品牌实力和**产品。

当然,展示只是海森参展的目的之一,而招商则是更迫切的任务。利用第二届衣柜展的强大人气,选择一些具备共同理念,能够共同发展的**加盟商,也是海森衣柜强烈期望的。

作为一个不断追求进步的品牌,海森衣柜还希望在第二届中国衣柜展上,去发现同行业企业的长处,为自己找到差距。这样的行业盛会,一定少不了各种衣柜产品的争奇斗艳,海森衣柜愿以学生的心态,学习业界前辈的先进做法,集百家所长,将海森衣柜品质推向另一个台阶。

据黄总介绍,海森衣柜网点布局将采取“太阳式”战略,以广州为中心圆点,分三步走。**步,广东分拆,地毯式拓展,在广东打好基础。第二步,拓展周边省份,**攻破广东邻近省份,如广西、湖南、江西、福建等。第三步,全国铺点,*占市场。计划在五年内覆盖300沿海城市。

据悉,海森家居从上世纪90年代进入香港市场,以高品质与*特风格深受香港消费者喜爱与推崇,2011年海森家居推出了海森衣柜,很快就在行业中*树一帜。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