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红木家具文化节隆重举行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北京家具行业协会联手居然之家共同举办的“第三届红木家具文化节”在居然之家金源店开幕。大量精品红木特价拍卖、所有红木品牌全款签单享9.8折等一系列活动轮番上阵,使金源店当天销售额破400万元,总计签单44笔。

据了解,居然之家金源店汇集了一大批知名红木品牌,包括大家之家、年年红、宣明典居、名鼎檀、宝德凤、青木堂、行之行等。良好的**效应加上居然之家在售后服务方面的良***,使众多红木爱好者、消费者经常来这里购物淘宝。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也正是看中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信任度,连续3年与居然之家联手举办“红木文化节”。据悉,红木家具以其珍贵木材和古典明清风格闻名于世,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使用价值和增值空间。随着大众生活水平和购买力的不断提升,兼具文化和投资属性的红木成为股市、楼市低迷现况下炙手可热的投资品和收藏品。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