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的朴实之美才是真的美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大气的设计又不失细节。房间结合了睡眠与学习两种功能,因此在家具的挑选上做到了风格一致,且家具本身造型别致、耐看。基本使用实木,暖木色的地板和家具烘托出温暖的色调。没有多余的装饰,但床头柜的小小细节设计非常出彩,充满童趣的设计,让人联想到童年喜爱的游戏——搭积木。不要怕花朵迷人眼,深深浅浅、大大小小,繁繁简简,总是各有各的姿态。用花朵塑造出来的空间,里外都是洋溢着花香的。孩子还是未盛开的蓓蕾,因而浅淡的颜色更为适宜。

白色的复古家具更能营造出童话中公主生活的领地。布艺的使用也能突出女孩柔软和甜蜜的内心世界,除了木质家具外,布艺的沙发或靠包能够让空间更多些柔性元素。绿植和鲜花是*佳的装饰物,不仅能激活空间的气氛,还能带来真正的芬芳。玩偶仿佛是女孩子成长的伴侣,朋友般的情感也能化解*生子女的孤单帮助她培养小伙伴共处的意识。

为了丰富空间的层次感,花样的墙纸和单色的乳胶漆配合使用是不错的方法,而且素净的墙面还更适合挂放些增添情趣的装饰画。房间中所有家具或用具的选择都要精致美观,女孩会用它们来编织对未来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