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型”要求房间有梦幻气息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娇柔的“公主型”女孩来说,房间一定要装扮得有梦幻气息,浪漫、甜蜜的粉色系是*佳选择。家具不妨选择带有雕花、有华美曲线的复古造型,白色也象征着纯洁和浪漫,当这样的家具和粉色空间搭配,公主房无疑是梦幻的。梳妆台、大衣橱和穿衣镜是所有爱美女孩的必备,它们不仅要能容纳下日益增多的漂亮衣服和*饰,本身的造型也要典雅。空间里要有些地方可以展示多才多艺小公主的杰作,无论是绘画,还是手工制品,*好都能够被展现出来。

色彩统一在粉米黄、粉绿和粉红中。床作为空间的主角成为设计的主要着墨处,大量的织物和碎花渲染了女孩子房间的气氛。床尾对应的墙面则使用可爱的楼梯代替架子,讨喜又实用的设计。因为是女孩子的房间,房间基本采用织物作为主要材料,柔软且细腻。

除了织物,装饰主要依靠小摆件,包括窗帘的卷边这样的细节往往都是烘托空间气质和突出主题的重要手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