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选地板得简洁大方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巧用镜子,回想下你去过的很多餐厅就不难发现,很多餐厅都墙壁上悬挂了镜子,坐在你旁边的人只是你镜子中的影像而已。这样一来,餐厅视觉上比实际上整整的扩大了两倍。因此,你也可以在自家的厨房悬挂镜子,但是如果像餐厅那样悬挂*幅的镜子也不太现实,毕竟还有橱柜什么的需要空间。所以只需要将厨房后挡板的地方悬挂镜子就可以了。视觉也会开阔不少。

选好地板,花式复杂的墙纸和地砖能让卧室显得更狭窄,但是选择简洁大方的地砖图案能让厨房更宽敞。比如图中白色和灰色地板间隔铺开,就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采用条纹地砖,可以联想下这么一个事实,如果一个人穿横条的衣服,会让他她显得比实际的胖。同样的原理,如果在厨房采用横条纹的地板,视觉上能让人觉得宽敞很多。当然也可以铺横条纹的地毯达到同样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